外设

From 3dbrew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概述

3DS外设清单

型号 名称 备注
CTR-001 主机 Retail 3DS Unit (零售机)
SPR-001 主机 任天堂3DS XL/LL主机。
SPR-001(-01) 主机 Debug 3DS XL Test Unit
CTR-001(-01) 主机 Debug 3DS Test Unit (美/日/欧)
CTR-001(-04) 主机 Kiosk 3DS Unit (仅欧版曝光)
CTR-001(-06) 主机 Louvre 'Audio Guide' 3DS Unit ( 'special' debug units)
WAP-002 AC适配器 任天堂DSi、任天堂DSi LL、任天堂Wi-Fi无线分享器、 任天堂3DS 通用的AC变压器。已经包含在商品内,也可以在商店购买。
CTR-003 电池(1300mAh) 已经预先包含在主机内的电池,也可以从任天堂官网购买。
CTR-004 触控笔 和其他任天堂DS系列主机的触控笔款式不同。可以从70毫米伸长至102毫米,可收纳在主机内。已经预先包含在主机内,也可以从任天堂官网购买。
SPR-004 触控笔 3DS XL 触控笔
CTR-005 3DS卡带 Gamecards和DS的卡带款式不同,颜色为白色,有防呆设计,无法插入旧DS系列主机。
CTR-006 3DS卡带收纳盒 与软件一同附属的盒子,和DS的款式相同,但颜色为白色、盒子上有镂空设计。
CTR-007 专用座充 需连接AC变压器使用。将主机放置于上即可充电,可以在商店购买。
CTR-008 存储卡 用于开发的存储卡。Developer Flash Card (is large/clunky and has removable/replaceable save flash)
CTR-009 扩展右摇杆 Circle Pad Pro需要另外购买(日本,2011年12月10日发售)。需要使用一颗4号碱性电池(已预先附赠一颗)。

只有对应此功能的软件才可使用(软件盒上标示或官网名单)。

SPR-009 扩展右摇杆 3DS LL/XL 右摇杆
CTR-010 专用主机支架 另外贩卖(日本,2012年3月22日发售),此外在《新‧光神话 帕尔提娜之镜》游戏包装中则直接附赠。可将主机放置至支架上使用游玩,可折叠收纳。
RVL-020 512MB SD卡 用来储存数据、媒体、软件等文件。和市售的内存卡功能相同,并没有同捆于主机上。
RVL-033 2GB SD卡 RVL-020的2GB版本。此非主机上所同捆的东芝2GB SD记忆卡。
RVL-A-SD4 8GB SDHC卡 RVL-020的8GB版本。
RVL-A-SD5 16GB SDHC卡 RVL-020的16GB版本。
CX*-CTR-S-C0 AR卡 共计6种。编号上会有“*”部分为A-F,其中

A:?符号、B:马里奥、C:林克、D:卡比、E:萨姆斯、F:皮克敏(日文)。已预先包含在商品内,也可以在任天堂官网购买,或下载官网的PDF文件自行打印。 可以在(日本)任天堂俱乐部使用点数兑换“Mii等身AR卡”(约73厘米×46厘米)。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