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erence between revisions of "User talk:Straybirdsnest"

From 3dbrew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Line 17: Line 17:
 
:::高手啊,膜拜膜拜。
 
:::高手啊,膜拜膜拜。
 
:::签名的话维基编辑器上面是有的嘛~--[[User:黄金の轰龙|黄金の轰龙]] 05:51, 13 March 2012 (CET)
 
:::签名的话维基编辑器上面是有的嘛~--[[User:黄金の轰龙|黄金の轰龙]] 05:51, 13 March 2012 (CET)
 +
::::表示这个编辑器用不大习惯,没用过,嘛……翻译得不是很好,不过老实说有技术的人都自己看的,翻译最多帮忙普及一下,呵呵呵。吾技术是渣渣就是了。--[[User:Straybirdsnest|Straybirdsnest]] 09:40, 13 March 2012 (CET)

Latest revision as of 10:40, 13 March 2012

Welcome![edit]

Welcome to 3dbrew and thanks for your contributions a lot! And you also can use Wikilinks (like 已知文件格式(CCI/CXI/CIA)) in summary box :-) --Wangxuan8331800 07:06, 12 March 2012 (CET)

欢迎,话说你是谁呢= =[edit]

哈哈,首先感谢了,我还以为就我和楼下这位在搞中文呢,不过你到底是谁呢?我没记得我把这个网址散布的多广啊= =麻烦能说一下是在哪里看到的吗? --黄金の轰龙 13:38, 12 March 2012 (CET)

表示在乃开始搞这个之前吾就知道这个地方了,在GBAtemp站得知的,至少是去年,偶尔看看这边的更新,木有想过搞中文化的动作。
现在稍微做些东西,不过手头没有多余的资源,就顺便搞搞这个了。上次DOA相片导出的时候做过一些事,嘛……
顺便请教下时间的设置方法,自动前面貌似木有效果呐……
--Straybirdsnest 13:48, 12 March 2012 (CET)
嗯,您好→_→
我帮龙哥代答顺便排个版不介意吧……签名打时间的话用四个波浪线(~~~~) 就行了--Wangxuan8331800 14:47, 12 March 2012 (CET)
高手啊,膜拜膜拜。
签名的话维基编辑器上面是有的嘛~--黄金の轰龙 05:51, 13 March 2012 (CET)
表示这个编辑器用不大习惯,没用过,嘛……翻译得不是很好,不过老实说有技术的人都自己看的,翻译最多帮忙普及一下,呵呵呵。吾技术是渣渣就是了。--Straybirdsnest 09:40, 13 March 2012 (CET)